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5 08:37

美团外卖试水短视频 旨在丰富服务吸引商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有用户反映称,美团外卖在首页为部分商家插入了视频广告板块,用户在选商户的过程中能看到商户的短视频广告,播放短视频广告的窗口也能直接作为商户点单的入口。

据悉,美团外卖在开屏后的首页为哈根达斯开放了短视频广告窗口,在该短视频窗后的右上角还配有“大牌臻享”的字样,视频窗口的右下角附有店铺入口。

目前,美团外卖方面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有分析人士认为,餐饮企业对于广告投放的需求相比其他行业更加垂直,通过外卖平台、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投放能够为企业引流起到一定的作用,短视频广告的形式就外卖平台而言也比较新颖,美团外卖此举应该也是为了通过丰富面向商户的服务内容吸引更多餐饮商户进而达到提升平台营收的目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