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14:47

乐视影业:张昭因个人原因辞任乐创文娱董事长、CEO职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今日,乐视影业官方发布公告称,乐创文娱原董事长、CEO张昭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乐创文娱董事长、CEO职务。

资料显示,张昭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获信息科学学士和哲学硕士学位。 2011年创立乐视影业,任职CEO及执行董事。2019年04月,张昭退出乐融致新董事会。

以下为公告全文:

创文娱原董事长、CEO张昭先生辞任公告

2019年6月24日,张昭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乐创文娱董事长、CEO职务。我们对张昭先生于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乐创文娱将继续秉承初心,以电影业务为基石,以电影衍生业务为阶梯,致力打造IP品牌,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文化价值。

融创文化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乐创文娱的发展,在集团“内容+平台+实景”战略布局下,持续创造好内容,并对优质内容IP进行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开发,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影视文化产品与服务。

2019年6月24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