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14:42

苹果正考虑在 MacBook 和 iPad 上采用 OLED 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解决 OLED 屏幕订单问题,苹果正考虑在 MacBook 以及 iPad 产品上采用 OLED 屏幕。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 iPhone 销量下滑,导致苹果采购三星 OLED 屏幕明显减少,苹果原先与三星签下的 OLED 面板订单使用数量也未达预期,消息称三星已经向苹果寻求财务补偿。

而早先也有消息指苹果有意在 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 iPad Pro 中使用 OLED 屏幕,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在此前就预测苹果会在 2019 年推出 16 至 16.5 英寸新 MacBook Pro。

目前已经有包括三星、联想等厂商将 OLED 屏幕运用在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