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10:05

微软新的Windows Terminal已经可在Windows 10商店下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ubergizmo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在Build2019 大会上首次公布了新的Windows Terminal。该工具本是一个高级的快速终端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访问传统的cmd线路、PowerShell以及用于Linux的Windows Subsystem。微软现已正式推出新的 Windows Terminal ,已经可以下载。

前几个月,开发人员已经能够使用GitHub上可用的代码编译和使用该终端,现在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终端的安装程序,这使得它更容易获得。

新的Windows Terminal 除了支持主题等定制选项外,,还支持多个标签。这将使开发人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终端。它甚至会支持完全基于GPU的文本渲染以及表情符号。

Windows Terminal项目经理Kayla Cinnamon表示,今年冬天,Windows Terminal 1. 0 将正式登陆Microsoft Store。现在,用户可以从Windows Store下载新的Windows Termina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