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09:56

苹果应用审核团队揭秘:执行审查委员会有权决定一款应用是否被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一些有争议的应用程序,苹果执行审查委员会有权决定一款应用是否被下架。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苹果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领导的「执行评审委员会」 每周都会开会,讨论有争议的应用程序或其他可能违反 App Store 指南的 iPhone 软件程序。「执行评审委员会」对一个 app 是否可以留在应用商店或是被下架拥有最终决定权。

苹果在 2008 年推出 iPhone App Store 后不久就建立起了应用审核部门。根据苹果在 2009 年回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文件和今年稍早时候发布的网页,苹果建立该部门主要有两个目标:建立一个令顾客相信应用是安全的商店、为开发者接触顾客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环境,换取 15% 至 30% 的收入分成。

知情人士称,苹果应用审核部门拥有 300 多名审核员,在位于加州森尼维尔的两处办公室办公,而不是苹果新建的 Apple Park 总部或是旧总部。许多审核员能够流利地讲着一口非英语语言,部门内一些团队还擅长个别语言。苹果称,其审核员总共会讲 81 种不同语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