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09:38

外媒:苹果可能将 OLED显示屏应用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ubergizmo消息,几年前,苹果公司最终将有OLED显示屏应用到了 iPhone 上面,此后许多人猜测苹果是否会将OLED显示屏也应用到其他产品中。根据韩国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可能正在考虑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采购 OLED 显示屏。

苹果公司一直在从Samsung Display为 iPhone采购OLED显示器。报道提到苹果公司没有像苹果之前说的为iPhone 购买那么多的OLED 面板。Samsung Display 现在希望苹果为此支付罚款,但苹果给出了第二个选择。

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没有向三星公司支付罚款,而是主动提出购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OLED面板。如果这种情况属实的话,这将表明苹果计划将有OLED显示器引入苹果平板电脑和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线。

值得注意的是,报道声称这是两家公司考虑解决罚款分歧的选择之一。是否真的会发生完全是另一回事。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苹果开发基于OLED的平板电脑或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传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