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09:36

比尔盖茨:我的错误就是给谷歌机会,让微软损失了40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美国福克斯财经报道,近日,盖茨在参加活动时坦言自己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给谷歌推出安卓这一“标准化的、非苹果阵营的手机操作平台”的机会。

比尔盖茨表示:“在软件世界中,尤其是操作系统平台方面,这些都是赢者通吃的市场。因此,我最大的错误就是因为管理不善,导致微软没有推出像安卓那样标准化的非苹果的手机操作平台。对微软来说,获胜本来是件自然的事情。”

如果微软拿下安卓操作系统,那么,将会有 4000 亿美元从谷歌公司转移到微软公司。

作为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曾连续 13 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首富。 2019 年 3 月,比尔盖茨以 965 亿美元财富排名 2019 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 2 位。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以 1310 亿美元财富蝉联榜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