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09:25

比尔·盖茨谈犯下的错误:没让微软推出像安卓的标准化的非苹果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参加风投公司 Village Global 举办的交流活动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谈到了自己认为犯下的「最大错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他表示,这一错误就是给了谷歌(Google)机会推出安卓(Android)这一「标准化的、非苹果阵营的手机操作平台」。盖茨表示:「给予非苹果操作系统的空间只有一个,它值多少钱?(如果属于我们),将会有 4000 亿美元从谷歌公司转移到微软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盖茨称,「我曾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因为管理不善,导致微软没有推出像安卓那样标准化的非苹果的手机操作平台。对微软来说,获胜本来是件自然的事情。」在软件圈,一个微小的错误带来的灾难是巨大的,他至今都会在夜里辗转反侧地想这些事情。

Android 最初由安迪·鲁宾等人开发制作,最初开发这个系统的早期方向是创建一个数字相机的先进操作系统,但是后来发现市场需求不够大,加上智能手机市场快速成长,于是 Android 成为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安卓公司于 2005 年 7 月 11 日被 Google 收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