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4 08:59

支付宝余利宝宣布升级:可直接进行消费支付、自动还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近日,余利宝开通了“支付·还款”功能。用户在激活该功能后,可直接使用余利宝进行消费支付,并且花呗、借呗、网商贷到了还款日的时候,如果余额不足,余利宝会自动还钱。

值得一提的是,在付款列表中余利宝是以“网商银行”显示,因为余利宝由网商银行代销。选择网商银行进行支付或者还款时,会先扣划网商银行账户余额,再扣划余利宝资金,网商银行账户没有余额的时候,则会直接扣划余利宝资金。

此外,要想优先使用网商银行余利宝支付或者还款,需要在支付宝的支付扣款顺序设置中,将“网商银行储蓄卡”调整到第一位。

资料显示,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