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16:48

继大阪之后 滴滴宣布开通北海道出租车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提供服务以来,滴滴在日本业务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此外,滴滴也计划在今年逐步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

去年 9 月,滴滴日本宣布将在大阪上线出租车服务,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首批将加入 1000 台出租车。滴滴表示,还将陆续进入京都、福冈、东京等日本主要城市。

其中,滴滴还打通了中日漫游功能,滴滴大中华区用户可在日本直接打开滴滴出行App呼叫出租车。针对漫游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滴滴提供端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方便日本司机与乘客交流,并提供全天候中文客服支持。不仅如此,漫游乘客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国际信用卡缴付车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