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15:11

尴尬!Facebook的Libra在韩国的商标权早已被LG注册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decenter报道,Facebook的加密货币“Libra”在韩国国内的商标权已经被LG电子注册了。

据悉,早在 2016 年 10 月 18 日,LG电子注册了该商标,其商标英文名为Watch Libra。使用于该商标产业包括:手机用软件(应用软件),应用软件、电视软件(代码G390802)。因此,如果Facebook在要在韩国开展Libra服务,很有可能不会采用“ribera”这个名字。

此前,Facebook已尝试向韩国专利局的申请“Libra”商标。 5 月 9 日,韩国专利局拒绝商标注册,因为已经有 4 个预先注册商标。

6 月 18 日,Facebook 正式对外发布Libra项目。原先美国Libra商标并不属于Facebook,后来Facebook购买了商标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