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14:04

外媒:谷歌彻底放弃平板电脑业务 两款产品胎死腹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可能有人还在期待着谷歌今年是否会推出新的产品,而据ubergizmo报道,谷歌已经完全放弃制造平板电脑。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由于平板电脑市场的出货量持续下降,谷歌在这方面的尝试并未取得成功。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基于Chrome OS操作系统的 Pixel Slate ,但结果表现并不理想。之后有消息称,该部门已经缩小规模,这进一步限制了今年推出新平板电脑产品的机会。

据Computerworld消息,谷歌确实有两款更小尺寸的平板电脑正在研发中,但在本周早些时候决定停止在这些设备上的工作。此外,谷歌还将把精力完全集中在笔记本电脑上。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变化不会影响谷歌智能手机Pixel业务。

谷歌放弃平板电脑的消息是在昨天的一次内部公司会议上宣布的。从事该项目的员工现在将被转移到其他项目,据称已经有很多人转向笔记本电脑方面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