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11:30

搭载麒麟810芯片!华为nova5 Pro性能曝光 预计售价32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将在武汉举行华为nova5 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华为nova5Pro、华为nova5i等新品。据悉,新机将搭载海思麒麟 810 芯片,综合AI评分高达23944,领先骁龙 855 多达17%。

图片来自华为官方微博

据悉,华为nova系列仍然主打自拍,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及 3200 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

根据华为员工@ ichangezone的爆料,华为nova5 标配版的售价为 2799 元,而华为nova 5 Pro所提供的8+128GB和8+256GB存储组合的价格则分别为 3299 元和 3699 元,将于 6 月 28 日正式开卖,并提供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以及珊瑚橙四色选择。至于爆料的价格是否准确,还要等官方的确认了。

扩展阅读:

华为nova5 发布会下午 2 点半开始 华为nova5 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