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10:53

官宣!小米宣布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正式宣布小米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据悉,该机是由小米联合美图专为女性打造的专属定制手机,代号“小仙女”。

美图于去年 11 月底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后续将由小米负责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等,而美图则为小米提供影像技术、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今年 6 月,小米成立美图AI美学试验室,美图CEO吴欣鸿也加入到美图AI美学试验室中。

未来,小米将整合自身的移动端深度学习框架MACE、小爱同学、AI翻译以及美图的算法等,在手机上进行更多的创新。

截至目前,小米手机已经包含小米数字、小米MIX、小米CC三大系列,此外,还有Rdemi、黑鲨两个独立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