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08:28

腾讯QQ会员SVIP9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日,QQ超级会员SVIP9 正式上线, 10 万点成长值的用户可免费直接升级。

据悉,QQ超级会员SVIP9 特权包括了:专属身份铭牌、每月免费红钻、创建 5 个 2000 人超大群、专属字体、专属装扮、特权优先体验、3. 2 倍等级加速、线下活动优先权等。

6月6日,腾讯还上线了QQ大会员服务,QQ大会员服务的费用为每月 35 元。

资料显示,超级会员是由腾讯在2013年6月24日推出。是在QQ会员全新升级的基础上,为满足用户更具个性、更自由畅行QQ世界的需求而推出的一项服务。2015年4月1日,QQ会员SVIP8上线。

据此前腾讯发布的《 00 后在QQ:2019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显示,QQ会员中的 00 后占比已达一半,其中男生占比达到7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