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08:08

借贷宝最快将在年内赴港上市;网约车平台如祺出行将上线;董明珠将缺席2018年格力年度股东大会

借贷宝最快或将年内赴港上市

近日,人人行副总裁曾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公司旗下借贷服务平台借贷宝有1. 4 亿注册用户,已做好上市前的一切准备,正等待合适的时机,预计最快将在年内赴港上市。

资料显示,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能够使借款人获得借款。

腾讯投资网约车平台如祺出行将上线

近日,由腾讯和广汽集团共同支持的网约车平台如祺出行(OnTime)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开放公测,范围包括天河区、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 6 月 19 日起的两天打车每单只要 1 分钱。

据悉,如祺出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提供服务。运营地点首先在广州,然后扩展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如祺出行将使用广汽集团提供的GE3、Aion S及雷凌双擎等优质车型,同时配合腾讯的互联网生态,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

董明珠将缺席 2018 年格力年度股东大会

昨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于 2019 年 6 月 26 日下午召开;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届时将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的一名董事主持本次股东大会。

据悉,本次格力股东大会将审议多达 14 项议程,包括《关于控股股东申请终止剩余股权激励计划的议案》《关于与控股股东签署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