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0 17:12

全球支付宝积分的会员诞生:达140万 礼品兑换到手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此前,支付宣布,从 2019 年起,每月 20 日都是支付宝会员日,当天可在会员频道兑换权益。今天,支付宝官方公众号称,「支付宝会员日」搞了个活动,让大家说出自己的故事,评论点赞最高可获得自身积分X10。

让人意外的是,参与活动点赞量最高的王同学,居然有 14 万积分。乘 10 倍后就是 140 万积分。据称,王同学将超过原积分第一的 110 万,成为全球支付宝积分最高的会员。

支付宝方面称,这 140 万支付宝积分可以兑换 20 个戴森吸尘器、 622 个月优酷VIP、 7000 个森林能量保护罩、 15909 个庄园小鸡蹭饭卡。

支付宝自我调侃称,会员团队现在慌得一腿。活该!真是膨胀了,敢给人翻 10 倍,赔哭了吧?说好了 10 倍就是 10 倍!差 1 分都不行!对此有网友也开玩笑称,这简直是大型翻车现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