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0 15:11

垃圾信息太多,YouTube正测试默认隐藏Android端的评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据TNW报道,YouTube上的评论内容存在着严重的问题,现在该平台正在Android上测试一项新功能,在默认情况下隐藏掉评论,让用户避免接触到垃圾信息。

根据XDA Developers报道,该功能目前仅对印度用户有效。这一改变意味着在 Like 和 Dislike 按钮旁边会有一个新的按钮让用户关闭评论版块。此外,YouTube视频下方不再显示评论,展示的内容变为接下来将播放的视频。

此外,为了容纳评论按钮,YouTube已将“(Save to watch late)”按钮移到扩展菜单中。

今年 3 月,YouTube禁止对未成年人视频发表评论。目前尚不知道这个功能什么时候会向更多的用户推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