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0 10:54

外媒:华为禁令可能会使美国公司损失110亿美元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这意味着华为将不能购买美国公司产品以及有生意往来。尽管这无疑将对华为产生巨大影响,但似乎也会对之前与华为有交易的美国公司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预计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的决定可能会导致美国公司损失高达 110 亿美元的业务收入,这对于一家公司来说是惊人的数目。据悉,华为在 2018 年花费了大约 700 亿美元购买零部件,其中 110 亿来自美国公司,如高通、英特尔和微软等等。

因此,尽管有禁令,高通等公司仍想继续与华为开展业务也就不足为奇了。该报告称,高通公司希望继续能够向华为提供手机和智能手表等“通用”设备的配件。

据此前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华为的美国芯片供应商,包括高通和英特尔,正在悄悄向美国政府施压,要求其放松对华为的销售禁令。

半导体行业协会全球政策副总裁Jimmy Goodrich表示,对于与国家安全无关的技术,它们似乎不属于禁令范围,我们已经向政府传达了这一观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