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0 09:18

2020 款 6.7 寸和 5.4 寸两款 5G iPhone 渲染图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爆料达人 Ben Genskin 日前在推特上公布了两款 5G iPhone 的渲染图。

两款 5G iPhone 的渲染图,图片来自@BenGeskin

从公布的渲染图可以看到,相比目前 iPhone XS Max 的 6.5 英寸和 iPhone XS 的 5.8 英寸来说,这两款 5G iPhone 看起来机身并没有宽大很多,并且渲染图中的刘海区域也有明显缩小。

两款 5G iPhone 与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S 大小对比,图片来自@BenGeskin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2020 年苹果将推出两款支持 5G 网络的 OLED iPhone,分别是 6.7 寸和 5.4 寸,对应目前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