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7:18

口红控人士福利!YouTube将很快推出虚拟化妆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对于那些痴迷于YouTube化妆教程的用户来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据TNW报道,谷歌将让用户在YouTube上体验虚拟化妆了。

据介绍,YouTube的这个AR工具称为AR Beauty Try-On,它可以让网友在YouTube上观看化妆教程的同时,可以利用AR功能在脸上试妆。举个简单的例子,这一功能让你看到一种特定颜色的口红在你唇上的上色效果。

YouTube表示,其调整了算法,使虚拟美容产品适用于所有肤色。该公司表示,近三分之一的测试受众最近尝试了新功能。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用几个美妆品牌测试了该功能,发现30%的参与的用户在YouTube iOS应用程序中激活了AR体验,并且平均花费 80 秒时间尝试虚拟唇膏。

这样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决定要不要买某个品牌的化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