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6:40

苹果5G版手机或明年秋上市 2021年将全面支持5G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最新预测报告称,苹果预计将会在明年推出 3 款iPhone,其中有 2 款将支持5G网络。报告预期 2021 年的iPhone将全面支持5G。

今年初,由于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要到 2020 年才上市导致苹果错失先机,在众多厂商扎堆发布5G手机时选择“沉默”。为此,苹果也开始研发自主设计的5G基带芯片。报告预测,苹果预计将在 2022 或 2023 在iPhone中使用自主研发的5G芯片。而在此之前将采用高通的5G基带芯片。

今年 4 月,一直处于专利纠纷的苹果和高通正式宣布和解,按照和解协议,苹果会向高通支付一笔款项及一份芯片组供应协议。在5G缺芯的情况下,向高通妥协是无奈之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