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5:04

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Libra 马化腾:技术成熟 就看监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今日,针对Facebook推出Libra加密货币和Calibra钱包一事,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称:“技术都很成熟,并不难。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

近日,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官方网站正式上线。Facebook表示,Libra将由一个全球组织管理,预定于 2020 年上半年进行针对性发布。Facebook还发布这款加密货币的白皮书。

同时,Facebook还成立了子公司“Calibra”,将建立一款新的电子钱包。这款电子钱包既可在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使用,也会有独立的iOS和Android应用。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