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4:45

扎克伯格Glassdoor“员工选择奖”排名降得太惨,掉到20名外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据CNBC报道,根据Glassdoor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不再像以前那样受员工欢迎了。

据悉,Glassdoor“员工选择奖”年度排名下降了 39 个名次,从原来的 16 名降至第 55 位。这也是自 2013 年Glassdoor启动该调查以来,扎克伯格首次掉到 20 名以外。

Glassdoor分析称,扎克伯格员工支持率仍高达94%,但低于去年的96%。值得一提的是,扎克伯格在 2013 年Glassdoor首次推出排名的时候获得了第一名。

扎克伯格的排名下降可能反映了公司内部的不安,过去一年Facebook应对了各种宣传危机。多名Facebook前招聘人员告诉CNBC称,自从 2018 年 3 月剑桥分析公司数据丑闻以来,Facebook很难招聘到有才华的新员工。

在科技行业中,扎克伯格排名落后于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后者支持率同样为94%,但总体排名第 46 位。不过,扎克伯格仍然领先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他的支持率为92%,位居榜单第 69 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