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4:33

欢聚时代拟发售8.5亿美元可转债 用于公司全球化业务扩张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18 日,欢聚时代宣布拟发售两批总金额为8. 5 亿美元的可转债。第一批可转债总金额为4. 25 亿美元,将于 2025 年到期,第二批可转债的总金额也为4. 25 亿美元,将于 2026 年到期。

本次欢聚时代集团发行的可转债主要用于公司全球化业务扩张,包括基础设施投资、人员招聘、提升技术、支持海外的本土化运营、升级和扩展公司的视频内容等方面,帮助公司获取和服务全球用户。

YY欢聚时代CFO金秉表示,相较国内的激烈竞争,海外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集团会持续在海外进行投入。目前BIGO LIVE已经实现在海外盈利,并且是海外唯一盈利的直播平台。但集团仍然需要持续在LIKE短视频、imo、HAGO等其他海外业务持续投入。本次可转债的发行,是为了在海外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集团海外全球化的扩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