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4:05

百度公布L4级自动驾驶纯视觉解决方案“Apollo Lite”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近日,全球计算机视觉及模式识别领域顶级学术会议CVPR 2019在美国长滩召开。会议期间,百度Apollo公开了国内唯一的自动驾驶纯视觉城市道路闭环解决方案--百度Apollo Lite。

Apollo技术委员会主席王亮介绍称,Apollo Lite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城市道路L4 级视觉感知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对 10 路摄像头、 200 帧/秒数据量的并行处理,单视觉链路最高丢帧率能够控制在5‰以下,实现全方位360°实时环境感知,前向障碍物的稳定检测视距达到 240 米。

王亮表示,经过前期的技术研发投入和 2019 年上半年的路测迭代,依靠这套 10 相机的感知系统,百度无人车已经可以在城市道路上实现不依赖高线数旋转式激光雷达的端到端闭环自动驾驶。

据悉,Apollo Lite已经在北京稻香湖等多地多路段落地测试。在路测过程中,测试车辆数目、累计测试里程和车辆在城市道路上的闭环自动驾驶表现优异,已达国际领先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