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11:48

小米宣布将联合美图发布女性定制手机 代号为“小仙女”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今日,小米手机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6 月 17 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小米成立美图AI美学试验室,美图CEO吴欣鸿也加入到美图AI美学试验室中。

2018 年 11 月 19 日,美图公司与小米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内容,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授权之后的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而美图公司将持续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3 月 20 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 2018 全年营收27. 9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4. 7 亿元人民币。 其中, 2018 年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约 5 亿元,美图表示,预计 2019 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该等业务。

在发布财报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还宣布,与小米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已经开始,双方首个合作项目预计会在年中6- 7 月左右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