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9 09:34

苹果 watchOS 6 的版测试系统已经支持 OTA 无线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 watchOS 6 的第一版测试系统中,Apple Watch 已经支持 OTA 进行更新升级系统。

现在搭载了 watchOS 6 的 Apple Watch 如果要进行升级系统,只需在通用 > 软件更新设置下进行 OTA 升级。不必像之前必须要通过与之配对的 iPhone 才可以。不过目前这一功能还是测试版,用户仍然必须使用 iPhone 来查看 watchOS 相关升级条款并点击接受。

另外,有报道称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的 watchOS 6 公开版,将支持「删除预装 App」这一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应用列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