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6:40

索尼董事长平井一夫正式退休 结束35年索尼职业生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今日,索尼董事长平井一夫正式从索尼退休。今年 3 月份,索尼董事长平井一夫宣布,将于今年 6 月 18 日退休,结束在索尼的 35 年职业生涯,此后将会继续担任索尼顾问。

对此,索尼中国官微发布了一条平井一夫的语录:“从索尼‘毕业’,但我仍将是一名Devoted、Committed、Passionate的索粉!我和中国索粉的友谊,未完待续!”

资料显示,平井一夫1960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1984年4月 加入CBS/Sony唱片公司(现索尼音乐娱乐(日本)公司的前身),2006年12月担任索尼电子娱乐公司总裁兼集团首席运营官兼索尼电子娱乐(美国)公司董事长兼索尼公司集团执行董事。2012 年 2 月 1 日,索尼正式任命平井一夫为总裁兼CEO,接替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