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5:58

突破9000美元后,CNBC分析师:比特币价格将直逼1万美元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近日来,比特币价格再度呈现上涨趋势,从 8000 美元左右突破 9000 美元。 6 月 16 日,比特币还一度达到 9300 美元,创下了近一年来的新高。虽然,比特币价格稍有回落,但目前仍保持在 9000 美元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CNBC Fast Money在今天推特上称,比特币价格飙升至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Chart Master)表示,比特币价格将直逼 1 万美元。

据此前消息,加密货币分析师Oliver Isaacs前不久相当乐观的表示,相信比特币有潜力在 2019 年底或 2020 年初达到2. 5 万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9126. 85 美元, 24 小时内降幅为-0.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