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4:38

九城与科信动力签订投资协议 入局电动车动力电池管理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第九城市与电动车电池管理系统供应商科信动力签订投资协议,以换股方式获取科信动力股份,入局电动车动力电池、新能源储能系统及电池管理系统等产品生产及运营。

据悉,科信动力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电池系统研发,产品涵盖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及新能源储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产品应用于新能源商用车、乘用车、特种车等。

3 月 25 日,第九城市宣布已经透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FF)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

6 月 10 日,第九城市和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签署战略合作磋商备忘录,双方就FF和九城所共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在沙尔沁工业区的落户及发展进行战略合作。沙尔沁工业区将为合资公司预留不少于 5000 亩土地供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