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1:44

苹果有意参与角逐奥斯卡 一年将投资6部电影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来在硬件产品上遇到瓶颈的苹果开始在流媒体内容上发力。消息称,苹果不仅要通过Apple TV+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流媒体视频内容,还有意直接参与内容的创造加工,并角逐奥斯卡奖。

外媒透露,苹果希望在一年内投资 6 部电影,并计划向每部电影投资 500 万到 3000 万美元。消息称苹果目前正与有潜力的导演、制片人和演员洽谈他们的项目。

今年 3 月,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Apple TV+、Apple News+等全新产品和服务。其中,Apple News+在苹果原有新闻订阅的基础上加入了杂志订阅功能。而承载了苹果视频流媒体服务的Apple TV则向用户播放原创视频内容,在视频流媒体领域上和Netflix、迪士尼展开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