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1:38

谷歌 Pixel 4 CAD 设计图曝光,与早前爆料相符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8 日消息:日前知名爆料达人 Ben Geskin 曝光了谷歌 Pixel 4 CAD 设计图,可以看出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

图片来自 @BenGeskin

此前谷歌官方也已经暗示了会为 Pixel 4 采用方形的后摄模块,以及位于侧边的撞色设计的实体电源键。综合目前的消息,谷歌 Pixel 4 将采用挖孔屏方案,Pixel 4 XL 也有可能是挖孔屏。

图片来自 @BenGeskin

主要配置方面,谷歌 Pixel 4 XL 预计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 1×2.84GHz 超级大核+3×2.42GHz 大核+4×1.8GHz 小核组成,GPU 为 Adreno 640。

谷歌 Pixel 4 系列新机预计会在 10 月份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