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1:37

字节跳动推出“啄木鸟举报平台”小程序 可举报旗下产品违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字节跳动官方宣布推出“啄木鸟举报平台”小程序,据介绍,“啄木鸟举报平台”将能够为用户提供字节跳动系产品内发生的疑似违法违规行为和信息举报服务。

目前该小程序已经在今日头条平台正式上线,支持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以及火山APP用户提交举报信息。

如果用户在使用字节跳动系产品时发现了违法违规行为或信息,可以在今日头条上打开“啄木鸟举报平台”小程序,进入“啄木鸟举报平台”首页,点击“我要举报”按钮进行举报。

根据官方介绍,接到用户举报后,平台会对举报内容进行核实。若举报属实,会对违法违规账号以及内容进行相应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扣分、禁言、短期封号、长期封号等举措,防止有害内容对其他用户造成不良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