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10:07

天猫击穿iPhone底价:iPhone XR只要618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继拼多多启动iPhone专场,最高降幅高达 2811 元之后,天猫今天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而且优惠幅度更大。

6 月 18 日,天猫宣布上线iPhone XR秒杀活动。今天的 10 点、 12 点、 14 点、 16 点、 18 点、 20 点、 22 点,聚划算手机频道iPhone XR秒杀价只要 618 元。这个价格相当于苹果官网价格打一折。

去年 10 月,iPhone XR通过天猫首发后,迅速成为人气新品。今年天猫 618 开场仅 1 小时,iPhone XR在聚划算成交突破 5000 万。

事实上,早在今年初,多款iPhone就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始降价。价格幅度从几百到一千多元不等。虽然市场上在不断唱衰苹果手机,但降价后的iPhone销量还是很惊人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