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09:52

滴滴内部信:单车及电单车事业部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滴滴发布了关于两轮车组织架构调整的内部邮件。邮件显示,滴滴出行单车事业部、电单车事业部正式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

滴滴方面在邮件中表示,滴滴两轮车事业部将在效率、硬件、用户价值等多个维度持续深耕突破。利用滴滴平台广阔的战略纵深,充分挖掘平台协同的巨大潜力,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探索并创新出与各地政府、当地运营商、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多赢模式,在创造用户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2018 年初,滴滴出行推出了自有品牌“青桔单车”,由单车事业部负责运营;电单车事业部则主要负责运营另一个自有品牌“街兔电单车”,两个事业部同属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