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8 09:29

微软在线商店重新上架华为MateBook笔记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据微软美国商店官网显示,目前,包括华为MateBook X Pro在内的多款笔记本已经重新上架微软在线商店。

5 月 22 日,有外媒报道称,微软在线商店下架华为MateBook X Pro。在微软在线商店已经搜索不到任何与华为相关的硬件产品。不过微软零售店仍在销售现有的MateBook X Pro。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这意味着,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华为无法向美国企业购买元器件等产品。此外,在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下,美国企业不得给华为供货。

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自己的OS最快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据悉,华为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领域,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