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7 15:07

任正非:没有想到美国打击我们的面如此宽泛,但阻挠不了华为前进步伐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7 日消息:今日下午 2 点,华为创始人兼 CEO 任正非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进行 100 分钟的交流和谈话。

任正非表示,社会一定是合作共赢的,每个国家孤立起来发展,在信息社会是不可能的。在信息社会,一个国家单独做成一个东西是没有现实可能性的。所以,国际上一定是走向开放合作。只有开放合作,才能赶上人类文明的需求,才能以更低的成本使更多人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福祉。

任正非在谈话中表示,「我们公司曾经意识到,我们公司发展的很快很高的时候,我们会有市场上的竞争,会有矛盾等一些东西。但没有想到美国打击我们华为的战略决心如此之大,如此坚定不移。同时我们也没有想到美国在打击我们的面如此宽泛,不仅打击零部件不能供应我们,我们不能参加很多国际组织,我们不能跟大学加强合作,我们不能私有美国成分任何东西,我们甚至不能给美国有这些成分的网络链接。但我们认为这些东西是阻挠不了我们的前进步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