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7 15:05

任正非对话美国科技思想:遭受美国打击不会阻止华为前进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进行 100 分钟的交流和谈话。

在谈到“美国不给华为提供相关设备”一事时,任正非表示:“一直以来美国公司都是富有良心的,这次的事件不是发自他们的本心,而是被迫的。但是,美国打击华为的决心如此之大,范围之广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不过我们认为这些不会阻止华为前进的步伐。就像那个烂飞机一样,我们的心脏还保存的很好。”

对此,任正非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公司会减产的,估计会下降 300 亿美金,今年和明年的销售收入都会在 1000 亿美元左右。 2021 年可以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因为这两年我们要进行很多版本的切换。”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未来五年,华为将投入 1000 亿美金,对网络架构进行重构,从而使它变得更简单、更快捷、更安全、更可信,至少要达到欧洲的G7PR的标准。即使华为的财务受到一定的打击,对科研的投入也不会减少,基本上也接近这个数字。

5月16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这意味着,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华为无法向美国企业购买元器件等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