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7 14:48

郭明錤:苹果明年 5G iPhone 占比超过 6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7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表了最新报告,分析了苹果在 iPhone 5G 上的战略。

根据报告预测,新 2020 iPhone 产品线将包括高阶的 6.7 英寸与 5.4 英寸 OLED iPhone,与低阶的 6.1 英寸 OLED iPhone;6.7 英寸与 5.4 英寸 OLED iPhone 将支持 5G。

另外,苹果还将在 2022 或 2023 推出自行设计的 5G 基带芯片。在这之前,苹果将采用高通的 5G 基带芯片,但不采用 RF360 而采用自己的 PA/射频设计。相信苹果这是为了未来采用自己的 5G 基带芯片做准备。

郭明錤指出,苹果的 5G iPhone 策略在美国对华为实施出口禁令后更积极,预测 5G iPhone 占新 2020 iPhone 总出货量约 60%,要比市场共识 20% 的比例激进得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