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7 10:26

三星李在镕: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着眼于 6G 和系统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7 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副主席李在镕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投资未来的业务,包括第六代移动网络和系统芯片。

三星在周日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事实上的领导人李在镕上周与三星高管讨论了在 6G 移动网络、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方面与平台公司的潜在合作。

根据该声明,除了对系统半导体投资计划的指导,高管还审查了三星的芯片业务的风险应对计划,并讨论了技术行业结构性变化带来的挑战。

报道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面临着一个快速变化的全球商业环境,而这已经给其利润带来了压力。这也是李在镕第一次公开讨论 6G 技术的潜力,因为三星和包括苹果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竞争对手正在竞相将基于 5G 网络的服务商业化,5G 服务已于 4 月在韩国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