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7 08:52

滴滴APP将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试水“聚合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尝试做聚合平台。目前,其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第三方入口即将率先在成都等城市开始。据滴滴知情人士透露,今后滴滴将陆续接入更多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此后,在滴滴的APP中,除了原有的快车、专车等,会新增加一个为“第三方”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入口呼叫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的车辆。

该知情人表示,滴滴和第三方的合作方式具体为,滴滴为第三方出行服务商提供流量入口,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为滴滴提供运力,滴滴从第三方抽取佣金,但依据第三方出行提供的运力情况,滴滴抽取的佣金不等, 每单最低抽取10%的佣金。

对此,滴滴官方证实了此事,并称今年 5 月 23 日开始,滴滴打车在成都接入“秒走打车”。

在此之前,美团打车也推出了聚合模式。

4 月 26 日,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通过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使得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多个不同平台的车辆。未来,美团打车在其他城市都将与取得合规资质的出行服务商合作,只以“聚合模式”开展试点。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