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4 16:59

人人车CEO李健:公司将进行架构调整 并对人员进行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近日,人人车CEO李健发布内部信,宣布将进行公司架构、部门、团队的全面梳理与合并重组,并进行相应的优化调整,对被减员的员工将予以补偿。

李健在内部信中称,虽然公司在年初进行了战略调整,但仍然是新模式下的创业初期。虽然业务模式进入“人人车2.0”阶段,但组织结构还在1. 0 阶段。这导致部分团队士气偏离创业状态,决策缓慢,工作低效等。

今年 2 月,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发布全员内部信,称人人车将正式启动“新平台,新零售”的战略升级。在新战略下,人人车将实现平台化运营,将人人车平台在品牌、技术、资源上的优势,与每一个小伙伴的经验、技能、主观能动性充分结合起来,优势联合,实现二手车交易效率的提升,实现用户体验的优化,以及每一个伙伴自身价值的最大化。

此外,李健还在全员信中表示,2018 年下半年,人人车已经在杭州等 17 个城市进行了新战略的试点,不仅售罄率、佣金率大幅提升,用户满意度明显提升,而且参与前期试点的伙伴们也都获得了丰厚得多的经济回报。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