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4 16:37

BOSS直聘:成都游戏行业平均工资超9000 是酒店业的2倍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在2019 成都新经济大会上,BOSS直聘首席科学家薛延波表示:成都年轻人最希望进入的行业是游戏行业,第二是互联网行业。这得益于成都游戏企业的强大根基。

数据显示,早在 2013 年,成都就汇聚了 1000 个左右的游戏企业,包括大家众所周知的王者荣耀、剑侠情缘等游戏都来自于此。

2018 年,成都举办了包括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在内的各种电子竞技赛事。该地区大力扶持游戏产业,鼓励这些骨干的游戏人员到成都高新区创业。

2019 年 1 月到 5 月,成都的新经济行业平均薪资要明显高于其他行业。其中,计算机软件、游戏、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行业的平均薪资已经达到了 9000 元以上,是酒店行业的2. 13 倍。

据伽马数据《 2019 游戏产业趋势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超2300 亿元,用户规模将达6. 4 亿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