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4 09:39

华为考虑在拉丁美洲推区块链服务 正与巴西谈判5G合作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中国电信硬件巨头华为正在研究整个拉丁美洲市场,并考虑扩大业务。

据报道,华为的一位高管在 6 月 11 日的CIAB Febraban会议上称,华为支持的区块链的产品和服务很可能在拉美市场上市。该高管称,一切都取决于华为的市场分析结果,如果市场对区块链有需求,华为提供这方面的服务。目前华为专注于存储、5G和电信。

据称,华为已经和巴西政府就存储解决方案签订了几份合同,并正在就5G基础设施交易进行谈判。据悉,去年 4 月,华为通过其云平台推出了区块链相关服务平台,该平台允许以低成本构建和管理区块链应用。

当被问及美中贸易战会对华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时,这位高管称,他有信心这一问题会得到解决,并指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获得谷歌的安卓软件许可。此外,这位高管还表示,他不知道该公司在加密货币方面的发展,目前没有任何发展需要报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