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3 14:33

阿里回应“递交香港上市申请”: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阿里巴巴已经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对此,阿里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5月28日,有外媒报道称,阿里巴巴正考虑二次上市,计划最早于 2019 年下半年香港上市,并在公开市场募集 20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379 亿元)。二次上市旨在使其融资渠道多样化并增加流动性。这些计划仍处于初步阶段,可能会有所改变。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在 5 月 29 日的生物科技峰会媒体采访环节,港交所总裁李小加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阿里回香港上市,这是不出意外,远走的人总有一天回家,我觉得回家是肯定的,只要我们能解决他们的问题。

资料显示, 2014 年 9 月 19 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筹资额高达 250 亿美元。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