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3 13:41

美团统一线下线上场景 宣布将品牌颜色更变为黄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日,美团宣布,线下线上场景都将统一成黄色。目前,美团App图标以及App内页主题色已变成了黄色。此外,美团共享单车、充电宝、pos机等也都将变为黄色。

美团方面称,黄色代表着热情、温暖,象征着美团始终坚守“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温度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帮助人们向美好生活靠近。这次美团变颜色,是想将所有线上线下曝光进行视觉化统一,从流量到品牌一体化。而该黄色被称为“美团黄”。

资料显示,美团网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2015年10月8日,大众点评与美团网宣布合并。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登陆港交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