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3 10:32

恺英网络实控人王悦正式被逮捕 曾是中国最年轻富豪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5 月 6 日,恺英网络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5 月 31 日,王悦所持股票累计被冻结461,570, 064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公告又称,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先生被批准逮捕事项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

据悉,王悦 1983 年生于苏州昆山市淀山湖,2016 年 3 月曾以 70 亿元的身家,与滴滴创始人程维一同入选“ 2016 胡润全球富豪榜”,成中国最年轻富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