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3 10:05

有赞与腾讯广告推出“烽火2.0计划”将对1000家中小企业进行流量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日前,有赞和腾讯广告联合推出了“烽火2. 0 计划”。该计划将为 1000 家中小商家提供流量扶持、SaaS服务、精准营销等。帮助商家解决用户获取成本高,留存低,复购低等问题。

该计划将覆盖商家的前期的拉新、种草,中期的转化、促活以及后期的复购、裂变等。加入该计划的商家投放腾讯广告,充值达到 5000 元、 5 万元、 10 万元额度,都将分别获得有赞与腾讯广告的重金补贴(限量)。

事实上,这并不是有赞和腾讯第一次合作。早在 2018 年 12 月,双方就推出过面向电商商家的“烽火计划”。今年 4 月份,有赞还获得腾讯领投的 10 亿港元融资。双方交往密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