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3 08:06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格力电器将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以供检测;恺英网络实控人王悦被逮捕

格力电器: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进行检测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关空调产品,并通过自有实验室、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和免费提供给任何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检测。

据新京报报道,此前,格力曾向四川电检所送检了 13 台有奥克斯标识的空调,这 13 台空调由 3 家公证机构进行封样,四川电检所检测出样本不合格。但公证处表示,其不对任何的一个结果做认定,也不能说受检产品一定是奥克斯。

此外,在 6 月 11 日的格力电器媒体见面会上,格力电器技术部人员指出,奥克斯空调能效比标称3.59而实测为2.68,这意味着一个小时要多花 200 多瓦的用电量,一天下来,需要多消耗4. 8 度电。

恺英网络实控人王悦被逮捕

昨日晚间,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悦的《通知函》,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5月6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王悦先生的家属送交的《告知函》,其家属称近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的《拘留通知书》,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5 月 31 日,王悦所持股票累计被冻结461,570, 064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恺英网络方面表示,目前,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被拘留事件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 司经营的持续稳定运行。

因“骚扰电话”问题 三大运营商被江苏市场监管局约谈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约谈了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并就广告管理中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履行的义务开展行政指导,要求从源头上治理“骚扰电话”问题。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约谈会上要求三大运营商对涉及推销广告的电话呼叫,建立健全监测或投诉处理制度,对发现利用信息传输、发布平台违法发布、发送广告等行为,要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停止传输等措施予以制止。

此外,还要求三大运营商提升技术防范手段加强管理。加强“骚扰电话”拦截配套技术系统建设,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提升“骚扰电话”识别和拦截能力,努力从源头上制止违法广告推销电话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